Sunday 5 March 2017

Day 5 &6:越南6天5夜之旅@眉公河一日游,回家

Day 5:眉公河一日游
早上7.30am集合。8.00am 出发咯,车程大约2-3小时抵达。一日游可前往4个小岛,分别叫龙岛、凤岛、龟岛和麒麟岛。第一站,参观制作rice paper, rice cracker, 米酒和花生糖。第二站,走路不远处就可抵达蜂蜜和花蜜制作厂。第三站,换小船游当地小河然后前往餐馆吃午餐。吃完午餐,骑脚踏车游当地。第四站,乘船前往去当地歌舞厅剧听越南歌舞剧+免费吃热带水果。大约5pm结束一日游行程。



Day 6:回家
睡到自然醒,过后去Benh Thanh Market走走看看还有没有需要买的手信,咖啡等等东西。我们起程飞机是当地5.45pm,checked out后,由于想逛一逛看一看越南飞机场,所以提早出发前往Check in,抵达Changi Airpor已是t晚上8.50pm。就这样结束了越南胡志明旅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夫妻俩8天7夜寮国(老挝)悠闲琅勃拉邦 (Luang Prabang) – 万象 (Vientiane) - 万荣 (Vang Vieng)趴趴走

Day 1 29/Apr 在出发前,原本航班时间是在于早上 10.15 起飞,突然收到 AirAsia 提前通知更改航班去下午 12.50 起飞。真的是浪费了第一天下午要前往景点行程。从马来西亚去老挝飞行时间需要大约 3 小时才可抵达和马来西亚与老挝之间的时差为 1 小时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