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 March 2017

Day 1:越南6天5夜之旅@胡志明市去美奈( Mui Ne )

抵达胡志明新山飞机场( Tan Son Nhat International Airport )坐109号公共巴士(VND 20,000/人)大约20-25分钟就抵达范五老街(Pham Ngu Lao)。

然后去Futa Busline买11.10am睡巴士票去美奈。提示:各4-5间店后就是新咖啡巴士(The Sinh Tourist Busline)。

Sleeping Bus 有分上铺和下铺,由于下铺满了,所以只有坐上铺。选上铺绝对是对的选择,因为会下铺会闻到脚味。

巴士途中会停2次上厕所大约只有10-15分时间。经过5小时多的车程,终于抵达美奈。记得告诉司机美奈的住宿,他会停靠给你下车。


晚上寻找出租motor给明天自骑一日游游美奈景点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夫妻俩8天7夜寮国(老挝)悠闲琅勃拉邦 (Luang Prabang) – 万象 (Vientiane) - 万荣 (Vang Vieng)趴趴走

Day 1 29/Apr 在出发前,原本航班时间是在于早上 10.15 起飞,突然收到 AirAsia 提前通知更改航班去下午 12.50 起飞。真的是浪费了第一天下午要前往景点行程。从马来西亚去老挝飞行时间需要大约 3 小时才可抵达和马来西亚与老挝之间的时差为 1 小时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