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3 March 2017

Day 3:越南6天5夜之旅@从美奈回胡志明市

Day 3:从美奈回胡志明市
我们订11am巴士票。抵达胡志明市大约4点多下午(也是停靠两站)。

记得跟司机讲下范五老街,这样巴士司机才会安排休闲车载你要去的目的地。由于酒店靠近范五老街,步行5-10分钟就抵达登记。

梳洗完毕,就是吃喝玩乐。晚餐我们是在于一个小巷进餐,一盘只有VND 20-35k价格(相当便宜比起外面需要50k以上)和鲜果水smoothies价格VND 25k。过后也是喝酒时间到。竟然,酒比汽水便宜,价格VND9,000-25,000之间。
从范五老街去Ben Thanh Night Market大约10分钟就可抵达。

买东西记得尽量杀价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夫妻俩8天7夜寮国(老挝)悠闲琅勃拉邦 (Luang Prabang) – 万象 (Vientiane) - 万荣 (Vang Vieng)趴趴走

Day 1 29/Apr 在出发前,原本航班时间是在于早上 10.15 起飞,突然收到 AirAsia 提前通知更改航班去下午 12.50 起飞。真的是浪费了第一天下午要前往景点行程。从马来西亚去老挝飞行时间需要大约 3 小时才可抵达和马来西亚与老挝之间的时差为 1 小时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