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6 December 2016

Day 6 泰国8天7夜之旅@曼谷 (Bangkok) 到 沙美岛 (Koh Samed Island (Koh Samet)

Bangkok>Koh Samed Island (Koh Samet)
Day 6- koh Samed Island。到BTS Ekkamai站从2号出口(Exit 2)下来,走到路口就是Eastern Bus Terminal(Ekkamai Bus Terminal) 东站汽车站坐巴士(293 baht+100 baht来回沙美岛的船票/人)大约4小时先到Ban Phe Pier,再转船入大约30分钟到沙美岛。

抵达后,会有20 baht入岛费。入岛后就可以坐tuk tuk car前往你的住宿。



除此之外,泰国政府规定进去沙美岛管制区内地地方是要收tax(20 baht/人)。



水很清澈。


你可以在当地租motor或club car,可租1小时,3小时,或一天(记得杀价)和浮潜活动配套。
巴士票:786 baht + 300 baht(在巴士站寄放3个luggage) RM135
入岛费:40 baht,tax 没给因为住宿在管制区外面(如果住宿在里面就必须给200bath)由于我们住宿在管制区外面,所以进去当作是给了。RM5
住宿:Ban FahSai Guest House RM100 (2天1夜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夫妻俩8天7夜寮国(老挝)悠闲琅勃拉邦 (Luang Prabang) – 万象 (Vientiane) - 万荣 (Vang Vieng)趴趴走

Day 1 29/Apr 在出发前,原本航班时间是在于早上 10.15 起飞,突然收到 AirAsia 提前通知更改航班去下午 12.50 起飞。真的是浪费了第一天下午要前往景点行程。从马来西亚去老挝飞行时间需要大约 3 小时才可抵达和马来西亚与老挝之间的时差为 1 小时...